最近心情頗悶,今天趁著晚上去遠企附近找死黨的機會

去他樓下的city super想說買了先前就一直想買的美國汽水

沒想到一時失心瘋竟然買了700多元的飲料= =”

真的是太超過了…我怎麼了…

~~所有的戰利品跟費用

IMG_8501IMG_8485

堆成小山的飲料多跟一時衝動下的滿滿兩張發票的清單阿

~~Dr.Pepper IMG_8493

     此行的主要目的,至從前幾年到美國找朋友,朋友家裡買了一箱。跟我說包我『一試成主顧』

       其實喝起來就像櫻桃可樂的滋味但是沒那麼甜,也是個高樂量的垃圾食品但

       真的如同我朋友說的『一試成主顧』不但在美國那幾天每天都從我朋友家裡A一瓶來喝

      回台北只要有看到一定也忍不著的買來喝

 

 

 

~~A&W樂啤

IMG_8498大學時代在西門町那邊有一家忘記名字的披薩連鎖店,裡面就有招牌的樂啤冰淇淋

每次去吃一定要喝喝起來就像麥根沙士上面飄著一顆香草冰淇淋

每次到最後把冰淇淋攪和跟樂啤一起喝,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指可惜後來那家連鎖店已經倒了,好懷念阿

 

 

 

 

~~Hansen' s 天然蘇打(草莓奇異果口味)

IMG_8491

沒喝過的滋味,但衝著草莓跟奇異果

就把它給買下了

我就是愛嘗試一些奇奇怪怪的新口味阿

希望他好喝囉

 

 

 

 

~~各國的啤酒(比利時*2 美國精釀*2 可樂啤酒*1)

IMG_8495IMG_8497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愛喝酒但總愛嘗試一些奇奇怪怪口味的酒

所以我不喜歡灌酒但是如果沒喝過的口味

但忍不著的想買來嚐鮮一下。(好啦我承認七百多塊的金額中可能這些酒佔了大部分)

下面兩罐是比利時的啤酒另兩罐是美國的精釀啤酒

最後還有一啤可樂啤酒

或許等到下次有朋友來在招待他們嚐試看看囉

不過若太久我可能會喝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0520 的頭像
    way0520

    Way -- That's my way!

    wa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