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因緣巧合下跟著BLOG人氣王,凱莉的『春天,一起德奧行』認識了一堆好朋友

2010在凱莉的返鄉號招下,當仁不讓的又報名了『捷克、返鄉之旅』

上次我希望用我的400D與A16跟55-250mm兩顆『窮人鏡』拍下每個旅伴旅程中最開心的表情

 

這次我出發前也特別想了一個新玩意,就是用拍立得來替這次的雪白捷克之旅寫日記

想將每天最特別的人、事、物用我最近的『新歡』將他拍下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跟此次同行每個團友都合照一張囉

然而事與願違

真正到在旅程中,遇到驚奇、開心、感動的那一刻時

往往不是忘記拿出來

或者有時候明明拿出來了但是不是底片沒了,或者是拍的不好

往往錯失了最精采的一刻

但最後,幸好還有各位團友的大力幫忙,最起碼最後有跟所有的團友合照到。

而且更贊的是由於凱莉的巧手還有兩次都有同遊的美術小老師育修的美術天份

加上團友門的精心設計,讓這台拍立得成為全球獨家、超限量發行

的『凱莉2010捷克返鄉行唯一版』獨一無二的彩繪版拍立得

凱莉捷克照--『建銘』拍攝37凱莉捷克照--『建銘』拍攝38

 

廢話不多說,就讓下面此次旅程中的點點滴滴的照片來對大家訴說此次的精采旅程囉

拍立得總覽1 

拍立得總覽2

拍立得總覽3

PS.限於msn圖片品質沒有很好,如果想看細部的照片就麻煩移駕到我的picasa相簿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