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9

昨天是個熱血的週日

一大早七點就跟我死黨一路往烏石出發

早起的雪隧不塞車終於可以在九點之前就到了

不過要幫版子上蠟,只好又耽擱了快二十分鐘而且浪都沒衝到就已經滿身汗啦

而且還不太會打,又醜又太少@@

 

到了岸邊,我們彼此推拖看誰先下浪

因為都怕划水划不動整個很丟臉畢竟我們年紀也一大把了

最好我還是硬著頭皮先下啦,一開始相當不順

真的滑水太沒力了只要浪稍微大一點,我就始終划不去

但還好第二次的下水,終於找到比較好的位置最起碼可以可以玩玩中小浪

IMG_0103

不過這整篇的重點是這一張照片

我正好手上舉要放東西

加上角度的問題

乍看之下身材似乎很好

哈哈,已經四五年來沒有這麼揚眉吐氣的照片了

加上後面那為位橘色褲子的仁兄的襯托(我正好是抬頭挺胸,他是垂頭喪氣)

成為有趣又自傲的對比,雖然完全只是假象

ps.這樣比喻純粹是做效果,而且我確認過這張照片放大也看不清楚他的臉

    所以不要太介意阿。

然後下午兩點又殺到福隆跟我騎車的同事去騎草嶺舊隧道

自從雪隧開通後很久沒走濱海了

一路上看著開闊的海景,加上白雲藍天的襯托

心理的陰霾終於解開了

或許

也是老天暗示我應該放慢腳步,才能用心體會欣賞人生的美景吧

IMG_0216IMG_0232  IMG_0265

不過經過這麼熱血的一天後

回家才發現臉整個晒紅變成了關公,還給我隱隱作痛

只好趕緊買個蘆薈保養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