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抱著我一位好友的大概七個月大的小baby
看著在我懷裡的他慢慢閉上眼睛
緩緩的進入夢鄉
竟然我也可以把小baby哄到睡著彎月
 
加上去年一直看著跟我去德澳旅行的kelly網誌
學到了相當多的育嬰小常識(她的網誌有變成媽媽與寶貝版的傾向)
哈,我應該算是可以宣告我有當爸爸的資格了吧
 
我未來的小baby,老爹準備好啦戴太陽眼鏡
.......雖然另一半根本都還沒找到害羞
 
三十歲以前當爸爸一直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年年生日的小小願望
誰叫我一直很嚮往有個一起度過一被子的牽手跟幸福的家庭生活咧
 
可惜老天爺愛抓弄人
雖然自己有努力過也差那麼一點點就達到
但是天不從人願
這個願望也老早達不到啦(嗚嗚都三十好幾啦)
不過年年失望年年還是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