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去COSTCO買了網路上推薦的自行車專屬安全帽

還有一個騎自行車專用的附水袋的背包

(一直考慮要不要敗下去,最後還是敗了,不過試用過感覺還不錯說)

(延伸閱讀:下面就是我被勸敗到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8&t=523906&last=5568063

 

晚上就直接殺去我家旁邊的堤防夜騎了

一開始我騎錯方向(三角渡--往關渡方向吧)結果一路上烏漆嘛黑的

尤其是經過百齡橋底下時頓時沒有任何燈光

讓一個人單獨夜騎又沒有帶防身器具的我只好往另一個方向騎去

(頓時馬上想去買各高亮度手電筒跟警棍^^..)

果然逐漸有看到一些車友出現,騎著騎著到了圓山附近

怎麼又沒路了,原本想說算了要折返

結果一騎到半路又遇到了一各車隊,而且有男有女

想說那我就『偷偷』的尾隨,比較安全也比較知道人家的路線為何

(希望人家不要以為我想幹嘛ㄏㄏ)

吹著徐徐的微風空氣中帶有涼爽的味道

看著河畔、遠眺著有炫亮燈光的連外橋樑還可以看到台北地標101大樓

(沿途還看到有兩三組人再拍夜景,我下次也要帶我的相機去拍拍看)

加上皎潔的月光帶著有著漸層色的白雲

讓我的單車樂活夢又逐漸甦醒了起來...(請參考前一篇!哈..我真是善變)

結果一路跟著跟著,不知不覺的就看到閃閃發光的摩天輪了,原來已經到大直拉!!

此時已經晚上十點了夜以深加上騎回去的路程應該是一個人

且不爭氣的腳踏車竟然給我漏鏈,只好依依不捨的折返拉

終於完成第一次的夜騎

 

------------------------------------------------------------------------------------------------

哈!不知道怎樣第一次夜騎看到別人都是一團一團的去

或是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學腳踏車

竟然讓我又不知不覺的感傷起來

(我也想有各心愛的一起騎、我也想要教我未來小朋友騎單車拉....嗚嗚嗚)

還寫出了打油詩(我一向在心情不太好時容易文思泉湧起來==")

是參考某一首歌的歌詞寫的,不知道猜的倒是哪首嘛!哈哈!!

 ~~夜騎~~

踩一圈         踏一步          分分秒秒都在想這事
只恨我        在河堤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騎
看人家       有人陪          還有那種甜甜的滋味
夜空下      望著河           我在台北過的不太好

煩惱我會不會寂寥         煩惱我被別人不要
如果神真要我孤獨        麻煩祂告訴我一下
我不要最後才明瞭 ....  我永遠都不要明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