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找一帥哥不在這裡,你要找一凱子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可以談,女企業家更好(小商小販也可)
但咱們以後可別互相怨嘆早知當初

 

梁朝偉或郭台銘這種帥又有錢的郎君
是不會出現在雞婆李海婚友社這裡
當然我也不敢奢求
來個美貌仙女我也搆不著

 

沒期待您長得像蘋果日報上每日一美
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順眼,內心善良
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即可
當然多少還有點可愛的笑容就更靠譜了

 

我喜歡會陪我四處遊山玩水的女人
願意偶而當當model,讓我拍拍照
可以陪我騎騎單車、海邊衝浪發呆、四處旅遊、看電影
或者悠哉一下喝個浪漫下午茶,找尋美食享用
偶而小酌增加點羅曼蒂克氣氛
如果你有其他興趣
我也樂意配合
總之能聊得來,玩得來這樣才好


自我介紹一下


我歲數已經不小了在幾天也即將快過35

普通大學畢業,也多讀了一兩年
職場上闖蕩了十餘年
沒正經很努力工作過,但最後進入短期應該還不會倒閉的銀行
免強做個苦悶的資訊工程師
現在沒大太衝勁,
只求能帶給未來家人穩定生活

 


實話實說
應該定性為一隻沒啥大成就,沒有很多存款,沒有超高學位
但日常生活所需偶而奢華一下應該還過的起
的普普通通平凡人

 

不算老實,偶而說說冷笑話逗逗大家開心可以
但真要花言巧語欺欺騙了女人的心
我也沒那本事

 

品性尚可 
大體上沒啥惡習,不抽煙
唯一頂多偶而跟朋友小酌一番
逢年三節跟多年好友打打衛生麻將

 

總體而言就是社會普遍觀點內的的好人一枚

 

『有意者加我FB 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